市典

那你去查一下金俊勉这个人

扣成水滴8



金希澈其实只是愣了一秒钟




“习惯吗?你不了解我,这很正常,但是小瞧我,我就不是很开心了……小朋友,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,搞暧昧什么的只会让你自己觉得尴尬。真的想好好学习就继续在研究所待着,其他意图的话,滚蛋…”




金希澈扭过头看向李赫宰,李赫宰走过来,欲言又止,金希澈拉起他的手,往前走,一句话也没有,夏天癞皮狗似的闷热又上来了,路边经过的各式人们疲态尽显,公交站牌下的人们盲然刷着手机等车,路边卖西瓜的小贩还在张罗吆喝着,外卖小哥的匆忙身影,车流人流喧闹,李赫宰说不上来的愉悦,感觉春天的阳光在他周围闪现,他看着俩人牵着的手,今年的盛夏与燥热用一种不同的形态展现出来了。




李赫宰不知道走了多久,突然停下了。金希澈看着李赫宰,“李赫宰,你给我听好了,我金希澈这辈子除了做研究,唯一能坚持下去的事情就是”金希澈去看李赫宰眼睛,“就是等你。”金希澈剩下的话在心里说完了,等你回头看看我,等你说你也喜欢我。金希澈收起眼底的温柔,继续“所以,以后像今晚这种事情,你别浪费时间了,我觉得很烦。”李赫宰此刻觉得耳边的蝉鸣声明显极了,还有金希澈的那一句“我觉得很烦”。




“我是被他讨厌了吗?”李赫宰眼神低垂,手耷下来,感觉自己的整个身子像散架了重新组装一般,嘴唇不自觉地努起。金希澈看着他,低头呼一口气,走上去咬上李赫宰的肉肉的嘴唇,这个吻比以往都要短,“我真的是拿你没辙。”金希澈说着摇摇头,“李赫宰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

“学长,我好像伤你的心了。”李赫宰感觉自己全部潜伏的感情,经过他的那句我很烦的淘洗,变得鲜活起来。李赫宰走过去,和金希澈面对面站着,把头一下坠到金希澈右肩上,轻轻呼一口气,“学长,你别讨厌我,我喜欢你,你别讨厌我。”




金希澈眼睛红了,周边的街道,行人,蝉鸣,汽车,远处的月亮,星星,在今夜,众多事物,终于不再沉睡了,带着全新的意义重新出现一般。左手轻轻拍拍李赫宰的头,“李赫宰,以后只能喜欢我一个人,知道了吗。”根本就是陈述句。




晚上十一点多了,暑气消去大半,草莓冰淇淋被制作好的那一秒,遇到喜欢的人的那一秒,吃到煎蛋蛋黄的那一秒,夏天喝完冰可乐打嗝的那一秒,我的头靠在你右肩的那一秒…那种一眨眼的功夫。你说是吗?




李赫宰点点头,小声回应“嗯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